魔法少女☆トオル

此為及川徹中心小說本
《魔法少女☆トオル》
之宣傳頁,有關試閱及相關資訊皆會公告於此,任何詢問歡迎私信或前往上方噗浪!

及川中心小說本《魔法少女☆トオル》刊物詳細資訊

日安、這裡是安西子

此為預計於10/18 台北OSF4時首販之新刊:及川中心小說本《魔法少女☆トオル》印量調查表單,請有興趣購買的各位幫忙填寫!

表單往此走

關於本子詳細資訊如下↓

→書名:魔法少女☆トオル

→作者:Ainsee(安西子) 

→作品/CP/題材:排球少年!!/及川中心/清水向,原作設定+惡搞成分

→規格/頁數:A5、橫式排版左翻;60頁↑↓

→售價:150

→特典:可能有,待補

→販售場次/攤位編號:台北10/18 OSF4首販/D31:天氣好好喔,來開個天窗透透氣吧親

→內容:

「如果以為沒有華麗魔法少女裝的話,就大錯特錯囉☆」

「不需要戰鬥的時候就給我把女裝脫掉、白癡川——!」

課業、部活、練習賽、戲弄可愛的後輩、和小岩追趕跑跳碰、再加上成為守護城市和平的魔法少女,今天的及川先生也相當忙碌?!戰鬥場景非青葉城西限定,為了牛奶麵包而努力戰鬥的魔法少女阿徹、以及不由自主被他扯進各種麻煩事件的眾人,協力演出的超現實青春物語!

→封面試閱:已放出

→內容試閱:試閱1

任何問題需要快速回覆請往安西子的噗浪


评论
热度(2)